2013.10.3

從熊本回到博多打算去『華味鳥』嘗試博多的傳統料理水炊き

這家店也是從愛作夢の貓的BLOG得知,而且離我住的飯店很近說^^

水炊き就是雞肉火鍋

我來用餐的時間大概晚上8點多,店內好像不少客人,點完餐後會有服務人員幫客人服務

我就只管吃就好了,大概是沒吃晚餐的關係,我只顧著吃少拍了好多照片說@@

這真的是不錯吃,很推薦來試試!

 

1

4

飯前的冷盤~好像是明太子說~

2

這我就不知道是啥了@@

3

涼拌雞肉~好吃

5

6

火鍋料

10

再放進料前,服務人員會先舀碗(杯)雞湯,這湯真是精華沒有任何調味,只有加蔥

超好喝的啦!

 

789

料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會加入米飯做成粥,也是超美味,我把整鍋都吃光了說^^

我想我下次來九州還是會來吃,雖然不便宜@@但真的不錯吃^^

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