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全員都在家,弟弟提議出門晚餐,

但因臨時決定,所以完全沒有idea要去哪吃~

但全家還是就這樣出門,打算在外面邊走邊看~

停好車後就打了電話問夏慕尼有位嗎?哪麼剛好有說~

所以就這樣被我設計進了夏慕尼~嘿嘿嘿

終於~夏慕尼我來了

 

20140225_184233.jpg 

左上角的是配料區從小到大為海鹽(紅肉用)中間為類似千島醬(沙拉或海鮮用)

最後是醬油洋蔥(可以直接食用或是搭配食物用)

20140225_185016.jpg

店內一角

20140225_185219.jpg

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燻雞優格蔬果我比較喜歡後者^^

20140225_185448.jpg

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20140225_185944.jpg 

湯品:象蛂蚌海鮮湯~先來的碗裡只有料,然後服務人員會來加上熱湯

20140225_190517.jpg

20140225_190737.jpg

沙拉:法式焗海鮮盅(我不懂為啥這被歸在沙拉這邊,但還不錯吃啦!)

20140225_192253.jpg

在對面桌炒我們這邊11人的櫻花蝦炒飯(像座小山)

20140225_194133.jpg

最後一人卻只有這一咪咪~櫻花蝦炒飯(我覺得普普@@~)

20140225_194732.jpg

這是今天的主廚

20140225_191257.jpg 

今天的主菜:白蘭地鴨胸(宜蘭的櫻桃鴨~個人覺得這很好吃超嫩的~

又流口水了)

20140225_193248.jpg

這道料理我有很高的評價,但料理手法不知甚麼原因

卻少了一個很吸引消費者的步驟(小失望)

20140225_193237.jpg 

甜點:我點的是~覆盆子冰心濃漿:熱覆盆子淋醬於白巧克力上,

瞬間融化的香醇巧克力,但我來不及拍。

圖示娘親點的:莓果鮮奶酪

20140225_201637.jpg 

弟弟點的:榛果甜心慕斯(我的OS:盤子也太大了吧!

可以食用的只有一點點@@)

20140225_201701.jpg

飲料:海洋之心~這個也不錯我喜歡^^

20140225_202147.jpg  

他中間還有一小杯:檸檬Sorbet~我漏拍了,有點類似沙瓦

整體來說還不錯,這集團都以服務著稱,確實有一定的水準

雖然還是有可以改進的地方。

但我還是覺得由980+10%漲為1030+10%,有點太貴了啦!

只能偶爾發瘋吃一下@@~

感謝每月回家一次的妹妹^^哈哈~

題外話:有不少顧客來這慶生,服務人員都會詢問哪桌客人需要唱歌嗎?

哪時我都超想接~要然後唱:

祝你蛋糕發霉

祝你洗澡沒水

祝你出門見鬼

祝你考試沒過

嘿嘿嘿~

2014.2.25

 

 

創作者介紹

小新的部落格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ufentai
  • 哇...........漲成1030啊..好貴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