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走什麼"屎"運,不順到一個極點,是不是因為去霉運饅頭,被換走的關西呀>"<

樓面接2連3的出事,第一件棘手的事還沒解決,今天下午特賣會人員被客訴,說服務態度不佳

可...可...可是哪人就長的哪樣,個性就是哪樣呀!雖然也是有不太好的地方,不過不至於哪麼生氣吧

還好連絡客人時,對方雖然很生氣,但還算平靜.  星期一還要撥電話給他@@報告處理結果   唉......

以為今天這樣就結束了嗎?  並沒有...晚間8.9點吧接到同事通知,有人員收客人現金禮券卻以商品券報帳

我的媽呀!!這可是死罪呀!!怎麼會有人犯這錯呀...當我寫好罰單金額時,卻有人說小新好殘忍!!

冤枉...ㄚ   大人  ((請查閱專櫃人員管理辦法 第六章 第19條 編號32))  我又沒亂開@@

最近真是不順...我看我要去土地公哪裡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