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組長去看一家泳裝的2007年商品展示會,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泳裝的展示會,其他同事都覺得

我醉翁之意不酒@@拜託!!我可是抱著認真工作的態度

去看展示會的ㄝ,不過哪些MODEL真的都好瘦好瘦。

會中我家組長問我:來看這會尷尬嗎?我說:不會呀!

其實大家真的想太多了吧!就只是工作呀,

而且又沒有什麼養眼鏡頭。不過我倒是一個念頭閃過

想到內、睡衣的同事如果是男生去看內睡衣展示會,

才讚吧!!想到我就羨慕了起來

HAPPY姐...如果內衣真有展示會我可以偷偷跟去嗎???

噓…要低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