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的我,因為下見會所以到公司加班,有人問說樓面同事感情不好唷!

其實不是,因為我的東西只用到一半還沒完成,交給同事不太好,在下見會之前才確定了許多商品,

真的很倉促!!

最令人生氣的是,有一家廠商回傳的調查表,說沒有活動可以配合,接到調查表後我又去電交涉,

但是得到的答案還是一樣,哪個時段沒有活動配合,當然我就回報我的單位主管,今天我到公司

他就說既然他們說沒有活動就不要給他們版面,所以下見時東西有點不足,主持下見的主管也表示

同業種的希望所有品牌都可以有東西,當我表達了廠商給我的回覆,主持下見的主管,

說還是希望可以談談看,我也是這樣希望,可以每個品牌都能露出,我正想說:嗯~我再打電話試試

話還沒說出來,我的主管也不知道從哪邊飛奔進來,跟主持的主管表示,廠商的老闆剛剛到公司

他會去跟他談,哪時我真的一肚子火,哇靠~現在是怎樣,我回報的時候,你跟我說沒關西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跟廠商溝通過),但是不用在下見的時候,來個冷劍吧!!!下見結束的時候

跟我說都可以呀!要不是下見會上同事、長官很多,我一定當場表達我的不滿啦!雖然這不是我主管

第一次這樣,也不知道有多少次這種情形了!真懷疑我怎麼能在他底下,做哪麼久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