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消息真的是只能搖搖頭,不知道該說什麼,搞的一整天都沒心情工作,早退時間到就毫不猶豫的

離開公司,我知道妳一直想問為什麼,我想妳大概可以明白我為什麼會這樣做?

早上有人問我,前幾天的遲到的假單是怎麼回事,我說怎樣嗎?我遲到所以請假了,

不是請假內容,是我的部門主管見到往上呈的假單,是被揉過的假單,而部門主管相當的生氣,

跟我的女單位主管說,上呈的東西怎麼可以哪麼不尊重,要我重新送一張,我聽到這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我就想我的假單應該單位主管批過就OK了,好~既然你要往上送,哪就送呀!但是為何要在背後

捅我ㄧ刀,你不想准假就不准呀,遲到本來就是我不對,何必搞這小動作呀!我真的很想直接去跟

部門主管說清楚,但是我沒有~想說算了,從以前我們必須在廠商面前修補你所答應的承諾,

說大話的保證,以及隨時必須提防你背後的冷箭,或是冷不防的一刀,我累了!

所以我很失望一直在想,我該繼續的做下去嗎?一樣的情形不會發生下一次,下下次嗎?

我做出我以為我應該不會做的事情!我告訴自己是時候了!就是這樣~有解決妳的疑惑嗎?

不好意思搶先妳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