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是什麼嗎?

有名的新埔粄條~粉好吃唷!!

老師說:誰之盤中飧,粒粒皆辛苦!所以要吃光光唷

話說這天心血來潮,不知道為啥就是想吃板條(我沒懷孕唷,雖然看起來像有,但是我真的沒有啦),

所以我就驅車前往街上,當時已很晚了,只有這家還在營業,當然二話不說衝進去,老闆來碗板條,

板條再這說是主食一點也不為過,在地人8、9出來點碗板條當做早餐的大有人在,中午用餐時間,

說不定又是叫碗板條,總之板條與我們密不可分,哈!街上零零總總大概有數不清的粄條店,

最有名的大概是故總統 經國先生曾經光顧的日盛飯店,我只去過一次還不錯吃!還有新埔分局旁、

消防隊對面的哪家,總是擠滿的前去用餐的人潮,但我沒去過我想人潮可以說明一切,另外一家位於

往新埔教堂方向中正路與成功路交接口,唸書的時候常常去的一家,其他還有許多像是市場裡,

內思高工附近等等的,都不錯吃我怕寫不完呀!新埔粄條有種說不上來的味道,再別的地方

吃的就常常少了這一味,所以我和弟弟3不5時會從家裡殺到街上,不為什麼~

就只為了吃碗道地的新埔粄條。有空大家也要來嚐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