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進公司滿三年又二個月又十三天,我遞出了一張薄薄A4的單子,知道我送出去的人都說:

為啥不等7月以後,我很想但是有些事,不足外人道也!我也不想多說。

我的單位主管一直認為,我是因為這次的外販掉了一箱貨而做出這決定,但我不是,早在假單事件時

我就想做了,因為很多因素我決定等到7月再說,但是之後的他還是一樣,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所以我做出了決定!在某天我的小藍牌跟我說,她向我的單位主管報告了,結果哪沒用的單位主管

給她的答覆是:一切給妳做決定,只要妳蓋他就往上送,哇靠~這是什麼答覆呀!如果是這樣,

要你這單位主管幹嘛!而且當他往上送的時候,上面問下來他會怎麼回答怎樣從背後捅她好幾刀,

我都可以想像的到,大家想想我要怎麼在這樣的主管下面做事,想走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的事害得我家小藍牌壓力粉大,有個任性的任性鬼還做了讓人很難過的事,

所以我跟我家小藍牌說:在我找到新工作前 I'll stay.但是我不能保證多久唷!

我深深的感受到hello kiki說的:我們都是為了彼此的感情留在這裡一塊努力著,

這樣的依靠感情在工作的狀態會維持多久?穩不穩固?

留下來是有一群一起打拼的好朋友、好同事以及一起玩樂的好伙伴,但是~

我很認同kiki的答案,因為現在的我也不清楚可以維持多久?

任性的妳下次要支持我了唷!不可以在這樣欺負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