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當然要去常常在地的食物,不然就等於白來了呀!

~後樂園 一蘭的拉麵~

我覺得這拉麵很好吃,從湯要濃稠還是清淡、蔥的粗細,多寡、麵的Q度、辣度、蒜味的多少、

都由客人自行決定,以客人至上的日本,連點菜單都有日文、英文、中文版的,真是太佩服了!

重點是不錯吃,而且可以加麵(有料的唷)!

~天下一品的套餐~

哪天晚上吃飯時間有點晚,我很餓所以看到MENU上的圖,有著這樣的套餐2話不說我就點了,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但是我不太喜歡這餐,拉麵的湯是濃稠的(我不喜歡@@、炒飯味道

很淡,飯很硬不是我的STYLE),整個餐就只有煎餃還可以!不過我還是全部吃光光,因為餓了!

~忘記哪邊的店了@@~

我點了一個豬排丼,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味道還可以不錯吃!

<沒什麼印象是因為對面哪一桌,坐了一個迷妳裙妹(她的身材很苗條),

所以我對餐點沒什麼印象,

~祇園的宇治茶冰品~<駐日小美女我有寫錯要說唷>

駐日小美女介紹的冰品,很好吃抹茶的味道很夠,對於喜歡甜品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但是這家可能是太有名了,通常都要排隊唷!

在京都的晚餐是~豬排飯,我忘記名字了,好像都是日文的樣子,給我的感覺跟勝博殿很像

享受美食前要先做點勞力,就先摩摩芝麻吧,看看我都認真呀!這可是為了等等的主角呢~

磨好了,萬事皆具,只欠東風!

將將將將~豬排登場啦,我點的是160g的,這豬排真的很好吃,粉嫩粉嫩又甜,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來吃過才能體會啦!而且白飯、高麗菜、味噌湯都可以無料的續加,

真的很棒!!寫到這我又想吃了啦

哈哈~好吃的一定要吃光光才是對廚師的尊重!

~鎌倉的牛肉咖哩~

滿滿的一整盤飯好多呀!吃之前還想說怎麼只有咖哩醬牛肉呢?

原來是弄成碎狀及絲狀加在咖哩醬裡了,還OK啦!

ㄚ~對了 在京都的午餐是吃麥當勞,是不是有人想說大老遠到日本還吃麥當勞,

我當初也這樣想,但是經過小美女的循循善誘,我還是試了。果然有差ㄝ,日本麥當勞比台灣好吃@@

而且我點的蝦堡蠻好吃的~台灣沒有唷!

 

PS:有料=要付費,無料=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