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來個不看、不聽、不問,就可以安安穩穩的過日子,但是事情並不是這樣,就像有首歌的歌詞


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到,捂著耳朵,就以為聽不到!本想不再提到這個人,但是不發洩一下,


我怕悶出病來@@


話說某單位主管在跳掉一場外販後,積極的又找了另一個地點,這時問題就來了!!


當前一場跳掉的時候,默默的不說話,不通知招商樓面、支援單位等等的,會議上也不報告,


是怎樣呀!大家可是把人力、需要的東西準備好了ㄝ,更別說廠商都找好人員,備好貨了!


就算不做也該通知各單位,讓大家去作應對吧!這樣也就算了!!


因為忽然的改時間,許多廠商表示沒辦法參加下一個地點,當我拿到下一場的平面圖時,


不知道該說什麼@@同一個地點分2段時間去做,第一梯只有3家廠商、第2梯只有4家廠商,


這還不算經典,當我拿著圖去跟招商樓面要商品資料的時候才發現,哇靠~沒人知道自己樓面


有廠商要參加這次的外販,ㄜ。。。現在是怎樣,連要人家參加都不用先溝通就是了啦!


而當執行的小紅牌,連絡第一梯的廠商時皆表示,由於臨時更改時間、地點,人員、貨量可能沒辦法


配合,當然經過溝通後還是沒辦法說服,只好上報囉!隔天真的很妙~某單位主管不是先打電話給廠商


而是先向決策大人報告,這。。這。。這不是找罵挨嗎?連我都知道應該先想辦法解決,


真的不行才報告吧!


就再休假的前一天,告知我全部都談好了,沒問題了!要我注意去追後續的進貨時間等等的,


隔天我就收到,有家廠商不能參加的消息,奇怪~不是說他都談好了,沒問題嗎?該單位的同事


也與該廠商連絡,但是還是沒辦法說服,最後是動用了決策大人的人情,才順利的補一家廠商。


14號當我完成園區一日遊的時候,回到公司去電給配合地點的聯絡人,結果我得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因為傳給她的資料,跟當初談的並不太相同,我們聊了一會,但沒有結論。到今天結果如何


我想大家都知道了!


為什麼總是一昧的怪別人怎樣怎樣,從不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怎麼會這樣呀?!


這樣做事真的很痛苦ㄝ!! 


好了我發洩完了,寫文章~我不想怎樣,只想發洩一下,悶太多東西好難過!大家看看就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