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大家對我身體的橫向發展史有哪麼一點興趣,而剛好最近碰到2個以前的長官

都說我又長大了,其實在還沒碰到他們時我就發現了,因為之前在NB以及一對男女背靠背

買的衣服有變緊身衣的感覺,而且呀~從剛進公司襯衫穿16半到現在穿18半多麼驚人的發展呀

其實自己也知道,大概是因為作息的關西吧,晚上都不睡覺又常常吃宵夜,所以一點都不意外

也嘗試過要減一下,但是節食真的好困難好困難唷!更糟的是本身又沒毅力,所以從來沒效過,

有一段日子去看過門診,吃醫生開的藥,但是有副作用,2腿會無力而且是站不起來的無力

不吃就沒事,所以就沒再吃了!也有想過去坐胃間隔或是胃繞道手術,不過費用不小,

術後的覆診都好像很麻煩,也作罷!!所以囉現在還是這樣~~

*翻拍=照片拍的(因為哪些都年代久遠了只有照片)

~自己都不知道這是幾歲的我@@~*翻拍

~國小6年級~*翻拍

~國中3年級畢旅~*翻拍

不好意思嘿,國中有小小的漂泊一下

~高工2還3年級吧~*翻拍

~二專二做作的我>"<~*翻拍

這是二專最不做作的一張了

~89年skm開幕工讀~*翻拍

旁邊是開店時的企劃

~開幕工讀~*翻拍

這也是開店時的企劃

~92年退伍前~

我&分隊長

~93年~

嘿嘿。。。

~94年紅人歡送ktv~

呵呵。。。

~95年HOKKAID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