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廣告中的香港~就是要買東西、吃東西,因為我沒有想要買什麼,所以只好拼命的吃東西了

這是第一天的中餐,房間的CHECK IN一辦好,就殺到這了。

~鏞記酒家~

~從街道就可以看到的廚房~

鏞記

~鏞記的招牌菜-金牌燒鵝又名飛天燒鵝~

真的是超好吃,我想我應該可以1個人吃掉一整支,如果我是"好野人"的話啦!

有機會到香港的話,一定要去嚐嚐唷!(圖為半隻220港幣)

~蝦仁豆腐~

蝦仁粉大,豆腐粉嫩!

~乾炒牛河~

這個我也很愛,粉香、牛肉粉嫩,而且不會粉油,11街的太油了!這個不會。

~蠔油時蔬~

蠔油菜心 我忘記他在MENU上的名字了,熟度剛剛好加上有芶芡,還不錯吃啦!

~許留山的芒果西米露~

許留山到處都有的感覺,走到哪都可以看到她的招牌,是個甜品專賣店!

還不錯吃,不過我比較喜歡在稀一點,這太濃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