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初我又去了一趟日本,只不過這次的旅行是全家人一起去的,去年在計畫的時候是想說

爸媽結婚30年了,想送2人出國去走走,經過與妹妹、弟弟討論後,想說也沒有全家出國過

就說來個全家出遊好了,1月初妹妹說想去韓國,而我則當然的選擇日本,弟弟是第一次出國

他說沒意見,哪邊都好只要是出國就好了!經過我的推波助瀾,就選定去日本了!

雖然選定的行程有些地點我都去過了,但是因為是日本的關西,我不在意而且同行的家人、

同事都沒去過,就決定去大阪、京都、神戶了!

往和歌山城的快速道路上

第一站 紀州~和歌山城

我、弟弟、老爸、娘親、妹妹

相關照片請前往200803京、阪、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