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經過昨天的環球影城一日遊後,繼續今天的文化之旅 Go~

行程之ㄧ~【金閣寺】

曾令小和尚為之發狂,不可思議的【金閣寺】,是足利義滿於1397年所建造的山上別墅,1950年時,一名年輕僧侶因愛上金閣寺的美而放火燒,於1955年重建,到了1987年,日本政府又斥資7億日圓,耗用20萬張金箔紙貼在其上。

在車上導遊解說的很認真,更表現出他的專業,但是我個人睡的也很認真、很專業!不過金閣寺這地方真的還蠻漂亮的,京都不像東京哪樣流行時尚,我覺得是個充滿文化以及歷史色彩的地方,我還蠻喜歡這裡的!神社、寺廟、古蹟都很多也很漂亮,而且日本政府相當的下工夫去維護,有機會的話,我想來這做個深度的旅行(上日文課的時候我一直都把我的興趣:旅行,唸成離婚~哈哈)^^

行程之二~【西陣織會館】

【西陣織會館】,來到昔日天皇所住的京都,一定要參觀和服,其中日本和服最具代表性的西陣織更是不可錯過,首先參觀由國寶級大師親自示範和服的製做過程,並可欣賞精彩價值非凡的華麗和服秀。

這也是我第二次來的地方,來這的重點只有一個就是看和服秀,看完這個景點的行程就結束了!大家想我可能來這看和服秀嗎?當然不會啦!是要看穿和服的日本妹~哈哈!但是我覺得導遊果然是內行人,搶到好位置不說,連拍的都是裡面比較好看的!

行程之三~【嵐山嵯峨野】

【嵐山嵯峨野】,是日本平安時代王公貴族最愛的地方,四季之春櫻、夏綠、秋楓、冬雪遊人均絡繹不絕,橋下的桂川波光粼粼,水鳥點綴其間,彷若人間仙境;之後穿過幽幽的孟宗竹林,搭乘浪漫小火車前往龜岡,沿著桂川河谷『保津峽』,沿途青山碧水風光秀麗新綠片片,幽雅細緻的山川峽谷地形;堪稱天下一品的峽谷,美景不絕的寶地!

95年來的時候路旁還有好多櫻花很漂亮,這次還沒有開!

這只在門口拍照沒有進去@@

路上偷拍~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路上穿著特定的衣服,拉這種車的人,他們可不是隨便就可以從事這樣工作的,  如果我沒記錯他們是需要有執照的,除了拉車需要的體力耐力外,還須有一定的專業知識,因為這是   當地導遊的一種,他們會帶著客人走景點,並且為客人介紹景點,要不是我還聽不懂日文,不然我真想坐上去,不過拉的人可辛苦了,因為明明只有一個人坐在上面,卻有2個人的體重!哈哈~

95 年的時候我也抱這拍照,只是抱不同邊啦!97年我又來了~

更多照片請前往9703三都物語

95年4月京阪神這裡是95年的,有櫻花唷!但是照片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