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一早的行程~【平安神宮】

【平安神宮】此為日本明治28年為紀念平安京遷都1100年,模仿朝陽亭應天門所建造而成,內奉平安建都初代、神武天皇、末代孝明天皇之神位;而建築美,更引用四方風水,青龍白虎、玄武朱雀而定,青白朱漆之迴廊宮殿建築,為日本神宮總廟之代表。

因為我在這裡沒有照很多相片,所以我大量的使用正妹的照片,希望妳不介意ね,如果妳覺得不妥,跟我說嘿!我在改過。結束這裡的行程後,就是梅田區よどばし(yodobashi  Camera)、大丸、阪神、阪急百貨的全日血拼行程了。


參拜前要先淨身(洗洗手、漱漱口)唷~




車子正在往機場的路上,西下的夕陽,就像我們要結束這5天的行程一般,

再見了我最愛的日本!

每次結束一趟旅行後,在整理這些點點滴滴時,心中又再盤算著下次的りょこう(旅行)了!

更多照片請前往9703三都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