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看到這標題心中的OS應該是:屁啦~睜眼說瞎話

從國中~高中~二專~打工~當兵的同梯~一直到同事~我想上面的OS應該是大家的心聲吧!

因為我總是到了KTV後,都不唱歌的~卻說自己喜歡唱歌,但其實是真的啦!我真的喜歡唱歌,

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唱的很糟糕,可以說是5音不全了,所以都不敢在大家面前唱,

(都是在開車的時候大聲的鬼吼鬼叫)以免傷了大家的耳朵,

不過大家總是會說怎麼不唱歌哩,真的是不好聽咩,可我卻很喜歡跟大家去KTV的哪種feel,

聽聽大家唱歌,聊聊是非、發洩壓力,而且我超羨慕哪些會唱歌,又唱的好聽的人

聽她們的歌聲真的是很享受!

為什麼突然說這呢?因為幾天前接到以前在西餐廳工作的同事,說要一起聚聚,大家吃完飯就去了KTV

因為我又跟以前一樣,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嚕!

其實我真的很害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