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blog已有1個多月了,不少朋友都很關心的問了一下,其實有很多想寫的東西,但是就是沒有

feeling啦!終於我又準備開始畫唬爛了~

6月27日3種不可能同時出現的天氣型態一起放假的日子,決定去南投一日遊,老實說我個人是個怪咖

我去了大阪、神戶、京都、奈良、東京、北海道、香港,但是呢~台灣有很多地點我都沒有去過,

像是清境、碧潭、澎湖、綠島等等的很多地方,有些說出來會被大家笑說我是鄉下人,就拿6福村來說

我也沒去過,我去的時候是n年前,哪時它還是野生動物園,只能在車上逛,因為到處都有獅子、老虎

走在路上,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什麼金鳥樂園、小人國、小叮噹遊樂區我也都沒去過@@很奇怪吧~

~5位美女呀~重點是招牌,不是妳們ㄝ!!~

~雖然天空飄著雨,但是對"大顆人"來說:還是很熱啦!~

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照片是借晴天的,照片取名是偷雨天的

小新、雨(宇)天、陰(櫻)天、憶萍、筱琪(不知道名字打對嗎?^^)、晴天

 

~文武廟旁的年梯~

照梯上的日期來看應該有365個階梯吧!

我選了一個照下來,本來想拍我的生日的,但是她的第一個是12.31要是要走到我的生日,

我想我大概就累死了啦!所以沒有走下去,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唷!

唉~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高級旅館~沒錢住的我只有拍照過乾癮

文武廟上去有個孔雀園,憑著雨天的記憶還真的有這地方,所以我們晃了一下~

~白色孔雀~

~金色孔雀~


之後有人提議要去騎自行車,不過我想以後應該不會有人想在騎了吧!嘻嘻~


一切盡在不言中

相關照片請前往南投~日月潭一日遊謝謝指教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