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待在辦公室的時間大概只有1小時多一點點,才到公司就看到小白妹妹的留言,就趕緊把完成的簽呈


mail寄給法務,然後就到1樓幫忙今天2場簽唱活動,不知道老天爺是不是也知道我今天火氣大,


整天都飄著雨,簽唱活動一直到20點40分左右才結束,收拾完活動殘局大約是21點,


才想到我今天也加入了"小"仙女她們的行列,匆匆去mos買點東西填填肚子,沒想到一眨眼


居然要閉店了,結果特賣場中還有客人,一直到22點55才離開。終於呀~我今天的假笑,


硬ㄍㄧㄥ出來的平靜心情,可以結束了,還好今天忙一整天,因為隨時要面對顧客,


讓我沒時間東想西想,也沒有生氣的時間!


這不是第一次,我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只想說五年來:


 


我受夠了XD


 


   >凸<


這個符號是應觀眾要求,而加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