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自網路(自己也有拍照但是沒有專業人士拍的好看@@所以借用人家的^^)~

哪天樓面千萬櫃的人員問說要去拜拜嗎?我說去哪拜?她們說烘爐地,嗯~這地名我有聽過

但沒去過,她們說很靈唷!我想說也好~週慶快到了,就答應一起去!

16號(農曆)晚班下班就跟我家小藍牌和她們一起去,聽說這裡是越晚越多人,本抱著會人很多的心情

還好今天下點小雨,人潮稍稍的受影響,不過人還是很多,香火還是很鼎盛!

之前就聽說要爬長長的階梯,還好這次車子可以上到比較高的地方,所以比較輕鬆,但我還是爬的

氣喘吁吁,除了拜拜以外不免俗一定要來個大錢換小錢,我也很誠心的求了一支籤,

至於求的是什麼內容~~呵呵~~~~~~秘密!~嘻

達成~達成~達成~

這除了香火鼎盛外,夜景也真的是很漂亮,而且這裡的風水很好,我不懂風水,但是從這看出去,

就有這樣的感覺,還有還有我在這發現了台灣的"秋名山",這真的有髮夾彎,不過不能跑,因為車子太多

時速應該沒辦法到50以上!

晚班下班出發~回到家時間已經凌晨3點了^^希望明天別遲到才好@@

這是在網路找的介紹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烘爐地

這是一個網友拍的照片看看吧烘爐地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