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7/11/17

時間:凌晨12點~1點之間

地點:我家客廳

人物:娘親&me

娘親剛剛下班,在樓下看著"真情滿天下",就想說下去來去打個屁好了,就聊一些有的沒的,

公司的事呀,老爸工作的事呀,外公之前住院身體有好點嗎?之類的家常閒聊......

當然我們聊天大部分都用客家話啦~我把他翻成國語了,可能會有些不順,將就啦~

忽然間娘親開口問了(我想她醞釀了很久吧):有沒有女朋友呀?

我:幹嘛?

娘親:一個跟我同年的表姐(娘親當然是說她的名字)說,要介紹『細妹』來認識。

我:哈~哈~2聲,接著說:表姊很急唷!

娘親又說:怎樣?

我:呵~(我心裡想的沒說出來)

熊熊忽然間我聽到我的手機在響,而且是某個團隊的鈴聲(頑皮豹的鈴聲)我就火速衝上樓了

原來我已經到了要人擔心的年紀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