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說我是好人的陰天,看見我的問候語就是,新年新希望今天是不是破功了呀~

不好意思~並沒有唷!雖然早上我很晚出現,但是我safe啦!我刷了么洞叁洞的卡啦!驚險過關~

真的是心地很壞(不知道誰帶出來的@@),我說怎麼可能我又不是某人,才1月2日全勤就沒了,哈~

我接著說:今年我的新年希望很......怎麼說呢!?很平凡~嗯!很平凡!!!

F2下班的時間,跟戴起聖誕帽很漂亮可愛的"小啊姐",也聊到我新年希望的事,

她說去年我的新年新希望,太不實際 沒一會兒就破功了,我說總不能說新希望是要變瘦吧!

更有困難度,她卻說瘦個2公斤也是瘦呀!呵呵~老實說這個希望,每年總是在我的新年希望,

裡面的第2或第3個^^只是它跟去年的新希望一樣,堅持不了多久就破功了!

最後她的結論是:今年的新希望是每天可以在11點或12點上床就寢!這...這...這...(苦笑中)

說真的我今年的新年希望是:希望家人、朋友、同事等,大家身體健健康康!

就這樣~哪麼的平凡!

大概是11月底外公因病過世,上星期又聽到1~2年前,因腦瘤開刀的表妹,又病發了!

而且好像這次來得不輕,醫生說只能開刀抑制,不能治癒,不知道下次發病是哪時候,

她才19,20歲吧!正是享受生命的年紀ㄝ,上次為了治病住院了好久,一直說要回去學校,

開完刀接受復健、藥物治療,類固醇使她身材變形,她一樣一樣克服了,回到她最喜歡的學校

沒想到現在又...如果有上帝~希望您別再折磨她了也放過她家人吧!

所以我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很平凡: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