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哪天在網路上找了幾家地圖的出版社,但是卻一直找不到日本的地圖,

剛好有個人長的漂亮、心地又好的同事要去日本旅行,所以就請她幫我找找,

沒想到她還記得買了回來!謝謝妳呀~

我拿到地圖後,像個小孩滿心歡喜的向說我幾歲了還搞這的同事說:妳看我拿到日本地圖了!

她說:就說你幼稚咩,知道你幼稚了啦!哈~^^開心

不過看到她正為她手邊的工作忙的不可開交,所以我很識相的走開了!

我訂購的世界地圖,算算日子應該也快到了吧!?下次大家再看到的時候,

就是釘在牆上而且還有標示我到過的地方!嘿嘿~興奮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