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雪壁開山倒數 「櫻」情滿懷

旅遊經 更新日期:2009/04/03 11:08 旅遊經編輯部/謝筱華
立山黑部即將開山,除了雪壁震撼還有優美的高山湖泊景致相伴。(圖片提供/旅遊經)

日本四月份的兩大觀光盛事除了賞櫻之外,就是立山黑部雪之大谷奇景的開山震撼,2009年立山黑部將於4/17開山,剷雪事務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經過去年一整個冬季的積雪,立山的開山活動蓄勢待發,今年還有「漫步大雪谷」、「夏季滑雪樂園」的慶賀活動一直延續到6月底,相當值得期待。

與往年相比提前一週綻放的櫻花,九州、中國、四國、近畿、東海跟部份關東甲信地區也都進入盛開期,北陸、東北地區最佳觀賞期則在四月初到四月中,喜愛賞花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北陸地區是一個不可錯過的日本旅遊勝地,除了景致優美、人文特色濃郁外,還有包含世界文化遺產、知名溫泉等多重誘因,有別於東京、大阪等大城市的繁華熱鬧,增添寧靜的山城特色,加上賞櫻話題與立山雪壁之美,讓不少遊客回味難忘。

北陸地區的知名景點包含日本人喻為神話故鄉的上高地、高山原野花園~牧歌之里花園、童話世界~白川鄉合掌村、熱田神宮、德川聚落古屋~妻籠馬籠、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金澤兼六園,都是北陸地區的代表;而講起溫泉體驗,若與東北景點一起加入,則不可錯過八幡平溫泉、下呂溫泉、高山溫泉、和倉溫泉、白樺湖溫泉等等,各有各的地理優勢與溫泉療效,同時還能品嚐北陸特有的飛驒牛,肉質鮮美、口感獨特,以及北陸特有的海水交流而孕育出肉質紮實的長腳蟹,都是不可錯過的美食品嚐。

北陸地區的賞櫻名所包含松川公園、高岡古城公園、高遠城址公園、金澤兼六園等等,松川公園沿線有3公里的長度可以欣賞櫻花並木,長長的河道上頂著盛開的櫻花天空,向下望則是櫻花倒映的水,情境相當優美。高遠城址公園的櫻花花色嬌豔,數量眾多,有「天下第一櫻」的稱號,遠方還有阿爾卑斯山相互輝映,是長野縣一個重要的賞櫻地點;而另一處知名的兼六園,除了有和風日式庭園的禪道外,春季繁櫻盛開的情調也別具意義。

佳品旅行社善用各大航空公司賞櫻、賞雪壁包機,包括東京、大阪、京都、北陸、南紀等地都有賞櫻風情行程,除了掌握機位,飯店與餐食品質也不受旺季人潮影響,更將高漲的日幣匯差自行吸收,包含「南紀名湯、夜櫻吹雪、京饌懷石豪華五日」、「雪壁縱走、世界遺產、賞櫻名湯豪華五日」、「童話合掌、高山、輕井澤賞櫻豪華五日」、「上高地秘境、童話合掌、輕井澤豪華六日」,多是天天出發行程,提供最即時的賞櫻計畫更能一遊立山黑部,趕赴立山連峰開山盛會。

***********擷取自yahoo新聞網*********************

立山黑部是想去很久的一個行程,但是他開山的時間(每年4月、11月),

我總是因為工作而配合不到,而且剛剛看了一下行程,哇塞~乖乖滴隆地咚,團費從30千~40千ㄝ

好貴呀~ 不管了!不管如何明年我一定要去這裡啦~......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