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都會拍日本正妹,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囉^^這是地下街的服務檯小姐,她很溫柔、

很親切、很有氣質、而且長的很甜!哪麼豬哥的我,ㄚ......不是啦!哪麼紳士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站在旁邊觀察她很久的我,終於鼓起勇氣,用我很破的日文,請問她可以拍她嗎?

大概看我不是日本人,她很害羞的答應了,可是她很害羞一直不肯抬起頭來,所以只有拍到這樣!

她害羞答應的樣子,真的是甜到我都要融化了,這時只覺得書到用時方恨少,日文怎麼不認真點!

~下面的照片可嚇人了,怎麼說呢?小弟先介紹一下 a:日式炒麵、b:炒麵麵包、c:滷蛋、

d:豬耳朵、e:北海道的貝類(不好吃@@)以上東西都在超商買的到!

重點是我在回飯店吃這些東西前,才吃了一碗一蘭拉麵日本的美食讓我無法克制呀!

~地下街的看板~

~我不敢進去吃的屋台~

~日本的販賣機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拉麵ㄝ!!!

~日本三越也在募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