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到世貿參觀了2009新一代設計展,裡面展出的大部分是各大專院校、研究所、復興美工

的畢業作品展,以及一些有得到不錯比賽成績的作品,因為出發前我沒有研究今天的目的地是哪裡,

所以根本不知道是要來看這的說,看展中以及結束後,覺得大家很有想法,很佩服這些學生的用心說!

雖然資質駑鈍的我不是每個作品都能體會設計者想表達的想法,但還是覺得很有收穫^^

有興趣請前往2009新一代設計展相簿

這張圖很有趣唷~請大家慢慢體會 嘻~

愛地球~環保概念的海報

這是個萬年曆唷~

我覺得這很有意境~但是我說不上來@@

這個很屌~是個販賣機!取物口是在重要部位說~好害羞唷!

這讓我想起了林正英的殭屍片


有趣的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