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晚間6點許,才出家門沒不到5分鐘,我就躺在地上了,而且我連事情怎麼發生的我都不知道,


真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不是忘記是根本沒印象),當我有反應的時候車子已經往旁邊要倒下了,


之後就是在地上滾了不知道幾圈,有清楚意識的時候已經躺在地上望著天空了,


轉圈的時候我還看到有血滴到地上,心裡還想慘了頭受傷了,然後就聽到旁邊的人一直提醒我,


妳好好躺著不要動,我還想完了是不是很嚴重呀!就在躺著等救護車的時候,


我開始評估自己了,我的意識清醒、知道是發生了車禍、叫什麼名字、住哪邊等等......,


然後開始動動我的手腳,大致上還OK應該沒啥大問題,我就放心的躺在哪等救護車來。


後來卻發現慘了~牙齒斷了而且不只斷1支,等了一會救護車來了,本島的救護車果然資源比較豐富,


隨車人員應該有3~4名吧!到現場後評估我的意識、頸圈固定、上長背板、外傷處理、心理支持等等的,


隨後送到了醫院急診室,這是我第一次被救護車載,以前是載人沒想到也有被載的一天。


急診室待了5小時左右,醫院判定目前沒腦震盪的疑慮,說可以回家觀察,結果四肢、左腹、臉部擦傷,


胸部挫傷、右眼瞼撕裂傷(1cm)縫合、牙齒門牙、犬齒斷了共5支,在家休養了8天。


到現在胸部挫傷還是很疼痛、四肢撞到地方還是會疼痛、牙齒還沒去給醫生診斷@@


8天下來因為牙齒無法正常進食,已經瘦了5~6公斤,讓我好幾度懷疑是不是磅秤壞了@@


感謝我在休養期間,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同事們,本想把大家的名字一一的key上,以表我的誠心!


但是擔心有人可能會覺得不蘇福,所以作罷!


真的很謝謝大家關心~不管是1個簡短的訊息,1通慰問的電話,以及千里迢迢來到鄉下地方(寒舍)的,


更或是明明知道我不能吃東西,卻帶了大包小包的麥當當來探病的善心人士(開玩笑啦~


我知道大家下班都還沒吃飯啦!^^)。


雖然還是有疼痛的地方,且醫生說可能要2~4星期才會好轉,但我正在恢復中!^^


<本來想PO照片的,但怕嚇到各位還是算了@@>


小新感謝大家的關心~謝謝


另外造成單位同仁負擔、以及麻煩在這也說聲不好意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