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大家不要懷疑~今天真的是我的第一次,雖然員編00002XXX、進公司6年,

但是之前從來不曾進去開星期二的營業會議,不進去的原因有很多,就不多說了(有些不能見光)!

其實今天我仍然沒有打算要進去的,不過就在2點零幾分我正在尋找停車位的同時,接到同事電話,

跟我說12的主管要我進去要我快出現,進公司換好衣服來到大辦,已經快2點25分了,匆匆打好領帶,

拖著感冒越來越嚴重的身體以及中午又開始痛到流眼淚的牙齒,抓起同事幫我印好的1張報告,

隨手拿了筆記本就進去了,由於沒有經驗又完全沒準備,不過~好哩佳在~不是我第一個,

聽著前輩們的報告模式,我開始整理我要說的內容,腦袋一片空白,緊張得要命,

報告的時候頻頻吃螺絲,嘴裡說出的跟我想講的有時還會不一樣勒,

我想連我都聽不懂自己在報告什麼吧!草草的結束我第一次的報告,心理輕鬆了許多!

真是辛苦了聽報告的長官們~

因為會議內容需要向單位同事交接,故必須要做紀錄,當我看到我的紀錄本,

亂到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些什麼時?看見一旁小藍的紀錄本,清楚又有條理的紀錄著事項,

心中想果然這就是小藍與小紅的差別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