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去年的經驗,原本盤算著今年這天不上班的,不過世事難料呀!

今年我上了個大I班,而且前一天退場到2點,今天8點半要進場,真是世事難料~

1/22當天還在撤場的我,1點多收到了第一個祝福,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個字,

讓我熬夜的疲累都不見了,心情開心的飛起來了說~

一早到公司準備進場,好像就註定今天會忙個不停,眼看時間就要到了,買場卻還沒完成,

FALA先生與我不免小小的擔心一下,還好還是在時間內完成了進場,在忙著進場的同時

號稱晴天的小ㄚ姐(我覺得是雨天哈~),提著一袋東西拿給我,我還想這是啥,走近就發現了

怎麼哪麼貼心~3Q。

今天特賣開展第一天,春節活動第一天,讓我搞到12點左右才進辦公室準備打報表!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大家真的粉注意公司內部網站,不少後場同事碰到都知道我今天老了一歲,

打開e-mail 看見 "文質斌斌" 副理以及我在工讀的時候就覺得很漂亮的助理,現在還是很漂亮的媽媽

寄來的賀卡!謝謝唷~

中午(應該說下午了啦)吃飯的時候,比較慢下去餐廳,哪個假翻天的さくら小姐,一直打電話來催

一會說要拿辣椒,一會又說要辣筍,"變鬼變怪"~打第二通電話時,我心就想不知道又搞什麼把戲了

幾個同事又很高調的在員餐,祝我老了一歲!而且弄到晚上我下去吃飯時,我還沒點餐阿姨就開口問:

你今天生日吼?~還招待我吃菜,真是不好意思@@

本想下班留下來弄預估的說,但想到已經跟不離不棄的團隊說好要去吃了宵夜了,

只好把預估帶回家了,結果回到家實在太累了,3點多就睡了!6點又爬起來弄預估,

但哪數字真的是~只能用瞎來形容,所以我放棄了!

~晴天自製的卡片以及85度C的蛋糕~派大星身上穿的是,打麻將必勝的紅內褲唷~

真是貼心,知道我很需要這個!

~不離不棄團隊更誇張,搞了一張結婚證書,這是在提醒我該結婚了是嗎?看到時我嚇了一跳,

什麼東西呀,看到裡面才覺得,真是用心,這團隊已經3~4年了,每年生日她們總是不忘幫我慶祝,

雖然角刀牛小姐老是忍不住,在莊家連莊時胡別人屁胡,雖然曹太太坐在我下家時總是鬼吼鬼叫,

雖然哪個很有型白ㄅㄨㄅㄨ車的主人,老是贏錢,但真的謝謝妳(你)們~啾~

~不離不棄送的經典小白花鑰匙圈~



~我家美女同事送的禮物,雖然我喜歡吃草莓,但也太誇張了吧!當我在看她卡片的時候

容內雖然很簡單,很平凡,卻有讓我眼光泛淚的fu,謝謝妳唷~妳要幸福唷!妳知道我想說什麼的!嘻~

自己真的很不習慣高調的慶祝生日,所以大家祝福我時,我也不知道該說啥,

只好很害羞的說聲謝謝~希望大家別介意唷~

感謝今天在公司當面,或是簡訊,電話,MAIL,MSN上以及臉書上新認識的朋友或老朋友,

所給的祝福!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