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是1個人的自由行,所以行前的情報蒐集、規劃,都得自己來,不過到了出國前我也才

規劃了2天多一點點的行程就出國了。不得不說,計畫是一回事,實際上碰到的變化

又是另外一回事了,難怪有句話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不過這卻也是自由行的樂趣之一^^

今天只有大阪城在我計畫中之後的行程都是一邊走一邊決定等等要去哪~

旅遊書上都說,在哪個車站出來後走多久就會到了,看似很簡單,但事實並不是這樣低

因為在哪個出口出站會影響接下來的方向,而且出站以後要往哪走,要怎麼走這些都是旅遊書上沒有的

第一站大阪城,出地鐵站後為了研究往哪走大概花了5~10分鐘,好佳在方向感還可以,

一次就走對~沒有白走冤枉路,在找路的同時卻覺得,自由行還蠻有趣的說^^哈哈~

大阪城是所有京阪神旅遊的必遊景點,之前就來過2次,第2次還碰到去北海道時帶團的導遊哩!

安排這裡除了為必遊景點外,最主要的目的是~紀念幣~每次來我都會弄一個回家。

午餐我選了一家周遊卡旅行指南所介紹的餐廳,為了找這家餐廳花了一些時間,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走錯出口了,有一個出口離這家店只要3分鐘吧@@

下午第一個地點是搭聖瑪莉亞號~環繞大阪灣一周,船上還有展示哥倫布和航海時代的相關資料

接著則是去WTC宇宙大廈展望台,這裡真的粉高252公尺,360度的玻璃牆視野很好,

電梯往上的時候覺得1~30樓好快,但30~55樓的時候感覺好慢唷,一度還懷疑有在動嗎?

由於不是假日又是白天,遊客只有我跟一對還不是情侶的日本情侶,所以我在這裡發呆了一會兒

下午經過TOWER RECORDS時,進去找我想買的唱片,不是自己習慣的語言,還真是難找東西,

根本不知道要如何找起,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體會,真的很困難,但我還是找到我想要的了^^

鏘~鏘~楊丞琳的日文EP~^^

因為飯店就在道頓堀旁邊,所以晚上在哪邊閒晃~一天下來腿都要斷了,出來玩比工作還需要體力,

腳雖然痛的要命,卻死命還是要一直走一直走,結果我今天的景點行程就只有3個,

有不少時間都在路上閒晃,看到什麼想逛的就走進去了!真的是很自由的自由行^^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