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大阪今昔生活館以及大阪歷史博物館,去之前本來沒有很大興趣的,想說這地方應該不好玩吧!

因為周遊卡可以免門票,所以還是去晃晃,還好我有決定來,這2個地方我都蠻喜歡的,

都有吸引我的地方,大概是都充滿了日本的歷史文化吧!我在這2個地方逗留了很久,雖然播音及文字

介紹都是日文,但我還是看了很久,更覺得日本人對歷史文化的保存真的很用心,

然後又在千日前商店街,閒晃了一會兒,想說等等要去坐船遊道頓堀的,仔細一看才發現~

遊船只開到5/31,之後要到7月才有開船@@ 我只好去難波無目的的亂晃,

晚上打算要去格友強力推薦的空中庭園展望台看看夜景,可是我沒有認真得記要怎麼去,

以為我可以找的到,結果我鬼打牆了老半天(大概快1小時吧),最後我還是放棄了!下次再去^^

晚餐鎖定我每次來大阪都想進去的店,但都因為怕語言不通,都不敢進去,這次心一橫決定衝下去了

就是這家店~かに道樂

沒錯今天的晚餐就是かに大餐,首先登場的是~蟹角生魚片,口感軟綿綿的,有點給他不習慣說~

接著是~半顆蟹,蟹肉真的粉好吃,新鮮不用說還真的可以吃到甜味~好吃,不過蟹膏我真的吃不習慣

我只試了一小小口,哪味道我真的不能接受@@~也許對愛吃的人來說,會說我浪費不懂吃吧!

然後是~蟹肉茶碗蒸,用料實在,很難形容啦~要吃了才知道^^

然後是蟹肉小火鍋~


最後是蟹肉壽司~我只顧著吃~忘記照到像了~下次去吃再補拍嘿~SORRY

以上是我的奢侈晚餐~一共花費3990円日元,依現在匯率大約1400元台幣,

點餐結束時服務員問我要什麼飲料,我在想哪麼好唷還有附飲料,怎麼MENU上沒寫,

我就順口說了コーラ(可樂),結帳時才知道是有料(付費)的啦,小小1杯315円@@

早知道我應該問清楚的>"<~雖然這是奢侈的一餐,但我不得不說:我沒吃飽啦!

吃完出來總覺得很空虛,回飯店前又去吃了碗ラーメン(拉麵)下次點個東西多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