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預定的行程是京都,要去清水寺、祇園、花見小路、嵐山,但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還是前幾天太累了,我今天睡到11點多才起來,與預計的時間差太多,擔心有些地方沒辦法去

所以就改了今天的行程,行程就是逛翻天,可以說是百貨日,去了高島屋、大丸、阪急、阪神

HEP、難波地下街、還有一些記不起來的地方,反正今天就是逛街啦~

而且逛了好多精品店,像是Louis vuitton、FENDI、CHANEL、Dior、burberry blue、

agnes.b、GUCCI、COACH...等等,真是看得我眼花撩亂,而且有些商品價格比台灣還貴,

不得還是要稱讚一下日本的服務,大家都有在台灣逛精品的經驗吧~一進櫃人員大概就已經

下判斷妳會買還是不會買,態度就會有差別,但我在這只要一進櫃就會有人打招呼,

就會靠上來詢問需要什麼,就算我向她說我只是看看,她總是會隨時注意我的動作,

我在某樣商品前停下看了看,就問需要拿來看嗎?而且不會給人哪種覺得妳不會買的感覺。

在GUCCI還碰到一位粉貼心的銷售員,我向她詢問了同款不同花色的商品價格,

她看我不知在盤算什麼,下2秒她就遞上了計算機,她知道我在算匯率,而且還sweet的

把2個商品往她身上背起來,讓我看看2個背起來的感覺,白色背起來真的很好看,

她的服務真的是很好,害我有股衝動想跟她買哪個商品了,要不是價格與台灣沒差多少,

還有點高一些些(退稅後應該差不多吧!),真是佩服日本的服務。

今天就在逛了一整天的街,腳又不是我的情形下結束了。看來京都只好明年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