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前總是在前幾小時才完成行李的打包,這次也是10點要出發,

9點半左右才匆匆完成,真的是有夠會拖的啦!結果到了日本由機場搭電車往飯店的途中,

才發現oh my god我的地圖,忘在家裡沒拿到啦@@雪特~

而這次是我第一次搭JAL的航班,因為是日系航空,所以服務有一定的水準,

空服員有日籍也有台籍的,日籍的較資深,台籍的還不錯^^,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B767只有大螢幕,沒有個人螢幕可以把玩啦~害我只能睡了又睡,整體來說還不錯。

到了桃園機場時,要去報到時才熊熊發現,我的班機延誤了40分鐘,

害我好擔心飯店的check in時間會來不及時間會來不及,還好預估的時間有多抓,才勉強趕上!

不過我發現JAL報到櫃檯的地勤人員都還蠻不錯的說,但後來才發現哪些地勤都是梅花航空的!!

21點左右完成check in,就出門覓食了,本來要去很多網友推薦的無敵家拉麵,但是因為沒有地圖

不知從何找起所以放棄了,隨便找家拉麵先墊肚子,回飯店在用網路找一下@@~

二航廈的氣氛陳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