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這次唯一的購物行程,因為要去幫朋友找東西,所以今天早上到原宿

竹下通、表參道、明治神宮、涉谷閒晃,日本這時候真的是粉冷,

好在出國前有在KAPPA買件羽絨衣,三十多年來我第一次穿羽絨衣,在到處都有暖氣的日本,

一走到外面更感覺到冷,不過這也是我喜歡日本的一個原因之一~就是不管天氣多冷,

日本女生還是有50%以上穿裙子,害我都沒辦法專心走路啦@@~

下午還跑去涉谷站前的Starbucks點了杯抹茶星冰樂,然後看著站前路口,

只要綠燈就有萬人鑽動的景象粉有趣說!

然後預定行程是東京車站,因為到日本哪麼多次卻還沒去過東京車站,本想幫東京車站拍張照

可是他正在改裝圍籬中,所以沒辦法拍照,在書上說如果在東京車站可以輕鬆的轉換乘車,

哪真的是個日本達人,我還在想有哪麼誇張嗎?等到自己身歷其境才知道~腰瘦唷~

真的是有夠大的啦~在裡面鬼打牆了將近一小時,還是找不到我要找的地方,

當然沒有地圖也有影響,只好在大丸百貨東京店晃晃,然後往下個地點出發!

今天最後的行程是東京鐵塔,老實說我怕高,但當到展望台的哪一瞬間,真的是歎為觀止~

東京鐵塔的夜景真的漂亮~可是我沒有腳架,而且拍照的時候,玻璃的反光造成照片都不太成功!

<<前往2011.01東京相簿>>

~明治神宮內~

~也是一個人旅行的女生~

~冰雕,當天正在拆除~

~明治神宮-鳥居~

~紅酒桶~

~日本酒~

~第一次的羽絨衣~

~涉谷~

~竹下通-入口~

~竹下通-某店家陳列~

~竹下通~

~原宿站~

~日本草莓真的粉好吃~

現值產期每天回飯店前我都會去超市,或是水果攤買個1500元的草莓當點心~真是幸福!

昨天回飯店就上網確認地圖,今天晚上就前往這拉麵店,果然跟網友介紹的一樣,

總是有人排隊(因為該店只有17個座位),等了約30分鐘,終於輪到我了,

是很好吃沒錯,但口味偏重,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蘭的口味!

~東京鐵塔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