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到大阪時,去了幾個博物館覺得很有趣後,所以這次行前在旅遊書上看到江戶東京博物館

就把它排進行程裡了,展示以江戶、東京、通史等各區域劃分,有繪圖、浮世繪等資料、

日本橋(比例1/1)與中村座(比例1/1)的複製品、長屋的大型模型、可動模型、

可以手持的千兩箱等展示物設置、城下町的江戶、庶民的日常生活、火災、食生活、文化、東京區域,

及明治維新、文明開化、東京大空襲等的展示。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對歷史文物、文化之保存、展示,

有下功夫。博物館地點在兩國,還沒出地鐵站就看到好多相撲選手~當天早上到的時候,還有救災體系

及器材的展示會,不少外國團體在參觀體驗。

~今天的第一站~

~地震屋體驗~

~救護車展示~

~博物館的展示~




~博物館展示-江戶時代的錢幣~

不要以為這是熱氣球唷,這是炸彈

結束博物館行程後,跑去的淺草晃晃,上次來的時候人比較少,這次人好多呀!

而且很妙的是~本想抽支籤來看看運勢,但是不管我換幾個籤筒,籤就是不出來,當我放下籤筒,

下個人拿起籤筒不到一分鐘,就搖出一支籤了。(難道是我不夠誠心嗎@@)



不知怎麼的我就是搖不出籤啦>"<

 

之後前往宅男勝地秋葉原,我還是第一次來這,不過又因為沒地圖,有些地方我都找不到啦!

而且運氣不好的我,到了日本動漫總部(位於UDX-4樓),想說可以好好的看看動漫勝地

滿心期待想看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之類的,但是到了入口卻發現,SHIT~

他在門口貼著告示:感謝大家支持,本中心自2011.1.10起結束營業@@~(這幾天運氣不好到爆)

到這裡當然就去大開賣啦、yodobasi逛了很久,每次只要到這些大賣場我就可以在裡面晃粉久,

好多新奇的東西尤其是3c產品~在秋葉原一直到八點多然後就回飯店了。

秋葉原站前的街頭藝人

日本好多人看相撲唷,且票價不便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