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排了橫濱一日遊,印象中橫濱好像只有中華街比較有名,所以行前沒認真在找資料

因為感覺好像沒啥好逛的,到了之後才發現,橫濱不小~可以看的景點還不少,

到了之後先到案內所拿了地圖,花了點時間研究了一下,決定了行進的方向!

準備來個橫濱大亂走^^~

整天下來還有景點沒去到,可能是第一次來,路線不熟花了不少時間,下次有機會還要來晃晃~

~橫濱有名的-紅倉庫~

 

正當我拿著相機取景時,忽然看到一個女生,心情好像很悶的走向岸邊,

癡癡的望著海上,忍不住就拍下這孤單的背影。

紅倉庫旁有個露天溜冰場,還蠻多人的說!

可愛的小弟弟^^別說我都只拍日本妹~

~人形之家外觀~裡面不能拍照@@

~橫濱塔~

~橫濱塔的夜景,大概是前幾天才去東京鐵塔,雖然夜景不錯,但比不上東京鐵塔的夜景~

 


~橫濱-中華街,我不喜歡中華街的感覺,與其說是中華街不如說這是內地街,

街上的販售人員99%都是阿六仔,完全沒有服務精神可言,搶客人搶的兇,

給試吃品後會一直推銷,如客人不買會擺臉色@@這裡不像日本~

I don't like it!我不喜歡這裡的fu~

這裡也被韓流攻陷@@

中華街裡最多的兩種攤販~包子跟栗子攤,到處都是粉有趣!




日本全家的關東煮~我覺得沒有台灣7-11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