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7月14日凌晨妳到更好的世界了,從家人哪聽到了這消息,沒有震驚

只是淡淡的嗯了一聲,因為近幾個月來,一直有聽到妳身體狀況的消息,

上個月到長庚看妳前就隱約知道妳的情形,上星期的病危通知也是,所以沒有震驚!

今天(7/16)去靈前上香,看著妳的照片,我憶起許些兒時回憶,在我國、高中時

大人都忙著工作,妳和弟弟下課後總是跟著我們玩耍,直到妳們搬家才比較少聯絡。

哪年妳17、18歲聽到姑姑、姑丈說到妳發病,然後就是漫長的治療過程,

雖然中途有一度我以為妳會好起來,沒想到過一陣子又聽到妳發病送醫的消息

姑丈為了方便照顧妳,更是放棄了手邊的工作,全心全意的照顧妳,有一次到醫院看妳

妳說住院好無聊,好想回學校、好想與同學們一起念書,現在想起來妳總是很樂觀,

因為治療不知道動了多少次手術,也因為類固醇造成身體的不便,但總是不曾見妳放棄,

一轉眼7、8年過了,病魔還是不肯離妳而去,如今我安慰自己,妳解脫了~沒有病痛

在更好的世界過生活!放心的走吧~永別了-我的表妹!

我感慨~

人生才要開始精采的17、18歲,上天卻開了大玩笑,這7、8年來一直與病魔搏鬥,

今年她25歲,才25歲ㄝ!

人生沒什麼好計較,把握當下珍惜一切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