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從事多年的工作後,在謀職這方面我沒有很積極,因為我有了一個熱血的想法!

在一個機緣巧合中,與曾任店助的同事聊到,更是加深了我向前行的決心,

就這樣我決定了,原本著手計畫是想維持一年,但在參加了一些說明會及網路資料

還有宇翔美女的經驗談後,我在資金與多方面的考量下,還是選擇了tuki的建議。

先來個3個月試試水溫,就這樣我來到我最喜愛的日本,

說好聽呢是來學日文~另外一個意思呢~就是我要體驗日本人的道地生活~

更貼切的說法就是我要把多年來賺的4個小朋友(有賺到嗎?我懷疑中),

燃燒殆盡~哇~哈~哈~

這就是之前說要公布的有關於我自己的人事命令啦!

所以我現在正在おおさか~8月29日星期一開學~

準備重溫睽違10多年的學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