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時候就想說要去美國大聯盟或是日本職棒看場比賽,趁著現在有地利之便,

來去體驗一下日本職棒的現場好了~不得不說日本可以經營的哪麼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沒有支持球隊的我,因為住在大阪所以索性就選了阪神Tigers為主場來看,

說不定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林威助出場比賽(可惜沒有)!

要去看比賽就要有票囉~原想到現場窗口買票,不過擔心我的破日文沒法溝通,

又怕現場會只剩貴的位置,所以google了一下,網路可以買票~但要註冊,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花點時間完成了日文註冊,但是在刷卡付費哪一關一直無法完成

只好到購票系統去買票了,這購票系統很屌什麼票都賣~新幹線、音樂會、電影票、

運動競賽等等的很多很多!沒想到我的破日文居然可以順利溝通,終於我買到票了^^

3壘側指定席,3500円約1323新台幣。然後就是期待~~~~~

終於這天到了,下了課回宿舍小瞇一下,1800開打1600開放進場,我抓1700出發應該夠時間,

沒想到我失算了,到了以後時間只剩15分鐘左右,我沒時間到處晃晃,也沒機會照相~失敗!

不過給了我下次再來的藉口~哇~哈~哈!

一出地鐵扎口,就可以看到相關商品的攤販,也太會做生意了吧!

且地鐵工作人員會一路的引導,並加開臨時購票機,還一直提醒大家,

為避免回程人潮擁擠,希望可以先買好回程的車票,加快速度!

想必這些SOP他們早已駕輕就熟了吧!

出了地鐵站~步行約3分鐘,且不用知道怎麼走,因為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就到了大阪巨蛋^^

進場口共有20多個,因時間關係我只在正門照相,就發現了應援團^^好酷的服裝

為了球場安全,進場前還有安全檢查,每個人都要打開包包,不可以有罐裝飲料,

及相關規定的危險物品,請放心人客還是可以帶飲料,只是在門口會由安檢人員

倒進紙杯再還給妳~進去後還會發一些紀念品我想這就是票價貴的原因吧!

黃色哪個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用途,只好請看照片^^

~天花板~

哇賽~我的媽呀~幾乎9成滿!台灣幾時才能有這樣的球場跟盛況?

今天的對戰組合~阪神虎VS廣島東洋鯉魚

~電視牆~

應援團在我們的對面,不過我到覺得沒差,全場球迷都跟的到應援團的鼓點及歌聲

不愧是在地球隊!

廣島球迷真的好可憐~全場滿場的人,就只有這裡是他們的應援團,其他滿滿人潮

全是阪神虎的球迷啦!不過他們還是很有幹勁,整齊劃一的應援,不會因為人少而不同!

比賽中~

這是我觀賽的另一個重點~哈哈!

全場都有這樣的服務人員,問需要啤酒、可樂、飲料、冰淇淋嗎?

真是太方便了~


這小弟弟很可愛唷~而且他可是深入敵境唷!他爸爸媽媽是廣島的fans,跟另外一個朋友(虎迷)

來看球,坐在不是廣島應援區,小弟弟也是穿著廣島的球衣,哪條老虎披巾是朋友趁他爸媽去

買東西的時候給小弟弟披上的~超好笑的啦!不過小弟弟後來很酷~還把頭巾扯下往地下丟

他不知道坐他附近的全是虎迷嗎?哪麼敢挑釁呀~

熱情的球迷~最下面哪一堆是很熱血的上班族~加油聲超大聲,超起勁!

7局上半廣島球迷發動氣球攻勢~

7局下半 我們也不甘示弱~全場虎迷還以顏色!真的是太壯觀了^^

ya經過2小時多的激戰,我們以9比3,擊敗對手!我超lucky的今天有出現

homerun~還是三分打點的說~

賽後訪問~

結束後並沒有散場~大概還有30~40分鐘的活動~大螢幕還會放阪神虎的類似隊歌之類的

全場留下的人還跟著唱說~超熱血的啦!

這已經是球賽結束後30分鐘,應援團還沒離開,仍在搖旗吶喊~


散場~這時也是20~30m就有人引導,要去哪個線的地鐵站!專業的很~



今天看完後超high~好久沒哪麼爽的看球,雖然不懂他們唱什麼,喊什麼,

但我也跟著亂喊~哈哈!開心~~~~~~

我下次要去甲子園看球賽~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