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37.jpg

民國100年在日本看的最後一場職棒球賽,為什麼說是最後一場呢?因為球季將要結束,我也將要回台灣,

所以這應該是我在日看的最後一場,雖然阪神虎的名次已經確定(中央聯盟第四),剩下一週的比賽勝負,

不會影響名次,但我還是醉心日職的比賽氣氛,還帶了我新購入的加油棒^^瘋狂的在球場上跟著大家的歌聲、

應援聲大聲亂喊~反正又沒人認識我~哈哈!今天球場人沒有之前多,也許是名次確定了,但是還是很多人啦~

外野9成滿,內野大概7~8成滿,日本人~應該說大阪人真的對阪神虎隊有莫名的向心力,

今天的日文課在造句時提到看野球賽,她就順口問了大家支持的球隊,我就回答阪神虎~老師卻說:

當然是阪神虎,其他的不行唷!而且她也是虎迷啦^^

看球賽時在我旁邊的2個年輕人超high,幾乎整場站著看球,喊的超大聲,投手投不好也罵的超大聲

當出現全壘打時他居然跑來跟我give me five~當然他繞了一圈跟很多人give me five~真是太high了!

而且更妙的是,散場時我背起背包要離開,他跑來我前面跟我說:お疲れ様~還伸手出來握手!

真是好妙的感覺,在日本看球賽感覺真棒!還有一點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是,散場後總是有不少球迷

主動的在場上收拾垃圾,不是只有一兩個人,是不少人都會自發的做,我去看了三場球賽,每場都是~佩服!

有機會我一定還會來看球賽的~雖然機票不便宜、物價、住宿也貴、門票又是台灣的3~5倍,但我就是上癮了啦!

~甲子園站~下車月台就有通往球場的出口,不過這出入口只有在有比賽的時候才會開放唷!

11.jpg

月台上發現~林桑~可惜我看了3場都沒有看到他出場@@

DSC07539.jpg

電車上,路上到處都有熱血打扮的球迷~

DSC07547.jpg

~已經在招募2012年的後援會了~

DSC07545.jpg

~專賣店~裡面禁止照相@@

DSC07546.jpg

 

DSC07548.jpg

 

DSC07555.jpg

今天沒什麼照相,因為我手上拿著加油棒,在大聲加油中^^

13.jpg

一群熱血的小鬼~與一群瘋狂的上班族,動作可是一致的唷!

DSC07588.jpg

可愛的妹妹~滿場在跑,難為跟在後面的媽媽,我拍她她還會看鏡頭ㄝ,真專業說!

かわいいですね~~

123.jpg

~三個人偶又在耍寶玩遊戲~ 

12.jpg

他是奇太

DSC07557.jpg

~每場都有的氣球攻勢~

14.jpg

~相武紗季~

DSC07543.jpg

 

 DSC076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