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5.jpg

上月日本行的2個重點,1.是GO KART 、2.是滑雪初體驗

當然還有第二次代購行程。

go kart是在網路上看到上田太太的介紹,立馬就預約,

如果想去玩go kart的朋友,本身需要有駕照唷,另外出發前

要到監理所申請駕照日文譯本,去的時候護照、駕照正本、日文譯本

都要攜帶唷!

當天我去的時候,有韓國的電視台在錄製節目,雖然沒有看到有明星

應該只是介紹而已,不過就算有明星我大概也認不出來~哈哈!

而我這時段只有我一個人預約,所以只有我跟領隊2人,1對1的教學及導遊

其實操作不難會開車的人 大部分都可以操作的很好,一腳油門一腳煞車

+方向燈重點就這樣。一路領隊會一直幫大家拍照,也會有路人一直拍@@~

換裝~當然不做他選~熊本熊~哈哈

IMG_4705.jpg

今天的坐騎^^

IMG_4708.jpg

今天的導航人員Masunari桑 很仔細的行前安全解說,一路上會一直幫你照相^^

IMG_0373.jpg

IMG_0383.jpg

大阪城~

IMG_0392.jpg

南海電鐵~難波站

IMG_0403.jpg

另外一個就是滑雪初體驗,在網路找了很多資料,最後決定報名日本當地旅行社的

琵琶湖滑雪場一日遊行程,如果有興趣的請大家自行估狗,相信資料多到你要好好消化

滑雪場沒啥照片因為手機一拿出來電池就掛點了,不過滑雪真的會上癮,

因為單板看起來很酷,所以也選了單板,但不幸的是我去的當天單版的教學課程已滿員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摸索~但沒人教真的不容易領悟,3-4小時的時間大部分的時間,

都在摔倒站起來之間不斷的重覆,完全沒有滑到雪,纜車一日券完全無用武之地

不要問我哪為啥買纜車券,因為是包含在一日行程的費用裡面

胖子想運動還真是不容易,光穿雪鞋(穿上雪板)我就奮鬥了30分鐘以上,要站起來也是不容易

不過就算是這樣,明年我應該還是會找時間排個純滑雪的行程吧~!好好的學一下^^

因為真的會中毒~會上癮~!有人要一起嗎?

IMG_4786.jpg

IMG_4792.jpg

 

IMG_4797.jpg

 

IMG_4800.jpg

 

這次代購其實只有2天的時間可以用,有點趕說~而且我覺得好挫折,有好多東西賣完了,

要不就是沒賣,看來代購一途我還淺的~備案準備太少,資料查得還不夠,

需要加強的還有日文能力~哈哈!

下次代購時間暫定應該會是4或5月,但要看失業後新工作找的情況而定,請關注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