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廚房玩耍了,在yuuuma TV看到這道菜,

因為操作簡單就來試試了,文中附上原始的影片

以及材料截圖,影片及截圖皆出於yuuuma TV。

wskfQlE.jpg

以下是我準備的材料~沒有芝麻是因為個人不愛

至於量我很隨興就大概大概,大致是按上面圖片的量:

青椒2條(頗大)

香油(芝麻油)一大匙-a

鮮味炒手(雞粉)一小匙-a

鮪魚罐頭一整罐-a

胡椒粉適量-a

柴魚片適量我大概下了半包-b
 

IMG_5055.JPG

首先青椒去蒂切成圈狀,

IMG_5056.JPG

然後加入a材料,攪拌~

IMG_5057.JPG

接著送進微波爐(800W 5分鐘)~將~將

最後曬上柴魚片~~~完成!!

IMG_5058.JPG

今天的晚餐~完食

我不知道日本的是什麼味道?但我覺得還不錯吃

如果配飯一定很讚~(某些原因我沒有配飯@@)

沒有青椒的味道~敢吃青椒的人說好像沒說服力~哈!

IMG_50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