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晚上打牌的時候,不知怎麼的,感覺這把好順手,要什麼牌就摸到什麼牌,

說時遲哪時快,手邊只剩5張牌了   2張4條,2張紅中,7.8.9筒,   聽4條,紅中對倒

忽然間曹太打出紅中,哇塞~~~機不可失...而且多一台,馬上把牌推倒,大聲的說胡了....

正當曹太把牌丟出來,要問幾台的時候,黃董發現我的牌不對勁,

哪時我才發現我的牌是7.8筒+6條....真是見鬼了~~~我真的是看到我的牌是7.8.9筒咩

怎麼會這樣呢???

我想大概是今天的面試陣仗太大,而我還驚魂未定,所以沒看清楚吧!!對不起啦~~各位@@

我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