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凌晨2點多,夜深人靜又飄著濛濛細雨,獨自駕車前往新竹

市區,快接近竹北市區的7-11前一點點,我看到一輛TAXI停在

路旁,而車的旁邊有一個人,背對著我車的方向,

站在哪一動也不動,當我心裡在想這人會不會站的太出來了

的時候,我的車已經慢慢靠近他,距離他大概還有一個車身的

距離時,我卻發現~~哇靠~~他怎麼脖子以上沒東西呀!

當時我嚇了一跳,還沒來得及反應已經快到他旁邊,

忽然間他動了起來,這時我才發現,     ~~看~~

原來他剛剛頭低低,認真的在點香煙,

原來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