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年半還是2年前,一位專科還不錯的同學,打電話吱吱嗚嗚了半天,


才說出他有個朋友出了事,需要幫忙。我想說一定是有困難才會這樣開口,


何況我們交情還OK!所以就借了他大約3個月的薪水,不過時間漸漸過去


也沒接到或見到他的人影或是電話,本來我們還會連絡,但是有了這層關係我就比較少


聯絡他,因為我怕他會以為,我找他是為了要他還錢,有時只是想找他吃個飯,


以及跟其他的同學聊聊天,都不好打給他,深怕他認為我在要他還錢一樣,漸漸的我們連絡少了


也不知道他現在如何,是不是人際關係中還是別牽扯到金錢這部份,會比較好呢?


萬一對方是真的有急需呢?


人真的很難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