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6/6我排了9天的假期,而且5/30~6/3靜悄悄的去了一趟東京,有人問為啥去東京呀?

沒什麼就只是愛日本~就醬而已!

這次的航空公司是華航,近1年半的時間,我去了3次日本,各搭乘西北、長榮、華航航空公司

的班機,我個人覺得後面2家給我的感覺不錯,服務、餐點等等的!至於西北呢?如果可以選的話,

我想我不會搭第2次吧!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到了日本的第一站~後樂園~

這是個遊樂園以及SHOPPING MALL結合在一起的景點,整體感覺還不錯,可惜當天下著雨,

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上野公園~

這裡風景不錯是個可以逛逛的景點,裡面還有動物園,當天去的時候是大熱天,不過日本人很妙,

在公園舉辦純冰季,有一些冰上的小遊戲,還有人工雪更堆起了雪人,蠻有意思的說!

~惠比壽的三越~

這裡的三越只有B2~2F,很簡單的一個百貨讓我很訝異!

~澀谷~

這是澀谷的市區公車,卡哇伊吧!!我忘記白天去了哪些地方了@@

~SHIBUYA109~

澀谷地標裡面大都是具有特色的女裝為主!

~竹下通~

商店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商店,長約150米兩旁大部份為時裝及雜貨商店,

較適合年輕族群SHOPPING的地方唷!

偷拍竹下通一家便利商店前的展示道具!

~東京巨蛋~

當天碰到巨人隊的比賽,好多人排隊買票進場看球賽,老實說我也好想進去看球賽!!

不知道台灣的職棒何時才能有這樣的場景跟水準??台灣加油

~心得~

東京的人好多果然是個大都市,而且人們生活步調很快,夜生活也不少,相較去年我晚間出去飯店

路上都已經快沒人了,在東京晚間12點路上還一堆正要回家、或是準備去happy的年輕人!

而且隨時在街上都可以看到打扮的很有"特色"的人,在街上表演或是自得其樂!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沒買到wii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