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不知道該說大家瘋狂呢?還是大家言出必行,今天下班有人提議去打球,所以。。。

就到忠孝去慶祝父親節活動開跑嚕!

因為是熱身賽所以人員相當精簡^^其實是沒人跟我們一樣瘋,就我們正在把鈔票,

一球一球丟出去的同時,有個賣老學弟以及用電梯門夾我的天真妹妹,正在他們的樓面,

忙著上述的活動佈置,有一群紫衣人正在忙著奇摩摩人展的進場,我的精神與大家同在!阿門~

鏡頭拉回忠孝的慶祝會場,老實說現在有點高處不勝寒的感覺,怎麼沒有對手啦!!!!!

會場中的2、3名,我只有以下心情可以形容,重機騎士我覺得你真是好老公,為什麼呢?

你看看。。。每局都輸3分,太。。。太。。。明顯了吧!所以呀~同理可證,打麻將的時候

不能跟夫妻同桌啦,不然輸到脫褲子都還不知道怎麼輸的!

我說溫柔的S呀,賽前是有先說打贏妳要跪IC版是吧!??不然這分數太巧合了吧,

拿著計算機在旁邊按,也打不出這樣的分數呀!

至於我家悲情小藍牌,這是熱身賽所以她只是來熱身的,隱藏著實力好在正式比賽的時候,

來個一鳴驚人,看官們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