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以外的國家(香港算外國嗎?算了不討論),以下是給我的印象。。。香港真的是

寸土寸金,單位都小的可以,飯店房間啦、裡面的洗手間都很小。而且人種很多,不管是美國人、

日本人、韓國人、英國人等等的,像是個聯合國一樣,所以服務業的招呼用語,不是以廣東話做開頭

靠櫃的第一句招呼語,大部分的人都是說:HELLO然後才是廣東話,而且服務業的人都還要會

普通話(國語)、英語等,就像十八般武藝都要精通一樣,不過呀有一點我很不能習慣,MALL裡面

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倒是哪些書上介紹的餐館、飲食的地方,服務人員態度有點不是很好!

有個好玩的地方就是丫從早到晚ATM總是排滿了人,我真搞不懂是為啥!!

去的地方大部分是SHOPPING點,有太多書上介紹的美食沒去到,如果有機會再去,

一定要好好的滿足自己的胃!

還有還有~香港的妹真的是不太正,不知為啥我總覺得她們皮膚太黑,腿太粗@@反正就是不正啦

下面圖片是跟著我闖盪的行李箱,他在這次的香港行壽終正寢了,雖然他1000元不到,

但畢竟陪我去了3次日本,有感情了!我看趁著週年慶活動換一個新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