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950門清自摸一把各家16台的局,還有一次是787被950胡了一把大三元後

今天950不知道是上桌前有偷偷發毒誓,還是娘親打電話來的時候有幫他作法,

這局的起手牌就摸了7張花,正在討論哪就不用認真打啦,專心的摸花就好了!

哪時我還想哪有哪麼容易摸到呀,說時遲哪時快,才摸個3~4巡,第8張花就被摸到了,

真是邪呀!就像電視正上演的一樣,哪群人擲的骰子連續5次都是4點,邪翻天!

結果另外3家凱子輸了各8台(50+1台20*8=210),有一個大凱子更衰

才連1結果被摸到8張花,莫名奇妙輸了11台(50+1台20*11=270)!

我想下次聚會前我也要先去拜一拜,才能跟養小鬼的屋主以及有娘親加持的假7-3住客抗衡!

寫到這我熊熊想到,養小鬼的屋主呀~哪天真的很邪ㄝ,抓了3次位每次都只是轉圈(換位置而已),

上、下家的順序都沒變ㄝ!!!恐怖唷~恐怖到了極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