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司有個很奇妙的一點,哪就是每年的4月1日發佈人事異動令,不知道也不明白乾爹、乾哥他們,

為什麼會選擇這一天來公佈,是想要開大家一個玩笑嗎?不解也無解~

不過今年公司"有計畫"的延後了人事令,每年的這時候都抱著看好戲的心情,細細的品味著人事令,

但小弟資歷尚淺有些箇中滋味,不是我能體會的!當然今年我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態,等著發文~

5/30這天等著文下來,有些內容是有所耳聞的,也沒有什麼其他的感覺,直到將近晚間8點許,

職稱還是燒滾滾的副理說:走散散步去.陪在身邊從辦公室門口,一直聊到客梯口又從客梯口

聊回下扶梯處,副理語重心長又耳提面命的叮嚀,還說了一些煽情的話,秉持著男兒有淚不輕彈的我,

且在公司更是要ㄍㄧㄥ住的我,眼淚都在眼框打轉了,還好副理就往樓下去了,回到辦公室用玩笑的方式

硬是忍住了心中的感傷,個性內向,身性害羞的我,不善言詞,更不善表達,但內心卻相當不捨

一位真的關心新竹店,又照顧基層幹部的好主管離開!

雖然說的有些不願意,但還是要祝您一帆風順呀~到了新環境請不要忘了邊疆還有18店的我們,

面對FE的火箭筒,SXGX的AK47,但仍然死守著四行倉庫的夥伴呀!

古人云:『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小新云:相聚是為了離別;離別是為了再次的相聚!

這2句是希望這些日子以來,已抹殺了幾10萬顆小樹(使用的面紙量)及不輸1公升的眼淚之眼淚的大家

放開心胸,日子還是要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