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1的前幾天,不離不棄的噴友就預約了,我當天下班後的時間,送完客、收拾好東西,

則前往曹太推薦的松露雞吃夜宵,雖然我們吃的不多,但是還算不錯吃,吃東西是其次,

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打屁、談是非、說八卦的fu!嘻嘻~

離開前還請老板娘幫我們拍張照留念一下^^

還是不離不棄~97年週慶誓師大會的造型

裝小學生的曹太、貴森森的普普熊、角刀牛小姐、連誓師大會都不忘國粹的我

而且不離不棄這幾個噴友,搞怪的很1/21首先在我桌上出現的是:一個mothercare的袋子,

原以為是誰放錯地方了,仔細一看才知道是曹太太送的禮物,不過呀~為啥用該品牌的袋子,

我能了解,令我不解的是:裡面的媽媽雜誌以及乳液,確定是要送我的嗎?

真的是令我匪夷所思,到現在還是不解@@

(日式包裝乍看下還不錯,但是旁邊的角角還有進步的空間唷^^

還光顧我樓面業績真的是~揪甘心

接下來我一進辦公室就看到我桌上有個肌膚之鑰的袋子,而且老遠就看到屬名,心想~哇靠~

角刀牛小姐怎麼哪麼大手筆,送哪麼好的東西呀!沒想到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啦~

袋子只是障眼法啦!

接下來出現的是2個C特大的SKM提袋,原來是永遠不回頭學弟送的,不是我偏心不拍呀!

是我忘記把東西帶回家了,還放在曹太太家裡(看看會不會生利息多幾個說),根本還沒有看過啦!

sorry~     

                                               I 校   缺圖   後補^^

   *************好好的睡一覺************

1/22 たんじょうび 當天我照常的時間起床然後去上班,這些朋友們真的很高調,

ㄚ~我忘了:她們從不曾低調過!在員餐裡搞個蛋糕幫我過生日,還好我鐵石心腸,

不像冰雪聰明的11781,哪麼容易掉眼淚,原以為吃完就結束了,正要上辦公室去的說,

不離不棄的噴友,不懷好意的說坐下來聊聊天呀!天真純潔的我不疑有他,加入了聊天的行列,

沒想到居然給我搞出一個85度C的黑森林!

我看以後たんじょうび還是放假在家好了,哪麼高調弄得我亂不好意思的!

早退下班前收到了總是不會忘記我たんじょうび的人送的禮物!謝謝妳總是哪麼貼心~

雖然我常常欺負妳,但是妳懂得啦^^


 

雖然妳說晚了很多點,但我一點都不在乎,收到妳的祝福,我比什麼都還開心!謝謝妳~

 

我給她的新稱謂"一美",過了"好幾天",她說前一天有想到,但就是忙到忘了,

說是怕我念她唸好久,所以在除夕的早上上班前,不畏寒流的低溫,騎著她的小ㄅㄨㄅㄨ

從家裡到竹北,買了豪華早餐來公司說要補償我,當我看到時真的嚇一跳,未免太高級了吧!

哪麼冷的天氣,還跑哪麼遠,不用這樣啦!妳也知道我只是刀子嘴豆腐心,心意我收到了啦!

謝謝妳呀~真的還滿不錯吃的唷!



今年的たんじょうび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呀~

               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